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11

病假...

终于有机会,有时间,来更新了....我真的很久没有来了...是吧? 现在就赖更新吧...

我 的宝贝超可怜的...说着你啊....病了一个星期,在医院5 天了啦..你到底想怎样 ?住院住上映阿? 我不准啊...你给我快点出院啊... :( 我很可怜阿,你不要丢下我一个不理嘛.... haiz... 你住院这样久,我就病这样久,是不是要这样同病相怜? 你一天在医院,我的心一天就这样不安乐...

我记得有一天我去探望你,我跟你又玩有笑,很久没有这样了...我真的很开心,因为你又精神和我一起玩:) 说真的,看见你大笑什么都值得.... 我真的很想念你...:(

这个 blog 就短短结尾吧...
现在的我只祈求你快快康复...我在等着健健康康的宝宝回来...:)

No comments: